[HP]分院帽教你做人

大纲:

子嗣代背景下的霍格沃茨。

憧憬鹰院却被强行分到斯莱特林的混血种少女。

麻瓜与巫师通婚的产物,在血统至上的斯莱特林就像个笑话。


“呜呜呜,我不要去斯莱特林,我的膝盖会得风湿的,我想去塔楼,阳光充足的地方。”


她不受其他学院待见,因为他们都知道她是个冷血自傲的斯莱特林,同时她也不受本学院的欢迎,因为他们眼里她只是个肮脏怪异的混血种。


-不是所有斯莱特林,都拥有镶了金边般的命运。


-而我如今才知道,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的高高塔楼从来不为我开放,漆黑又阴冷地下城,才是我唯一可以容身的地方。



“太可笑了,这一切,不是吗?近亲通婚的白发却被认为高贵与纯粹,可那只不过是隐形叠加的白化病罢了。”利诺伊摊摊手。


“你的母亲,你的祖父,你的祖祖辈辈都是斯莱特林。哪怕你抗拒,你的身体里也留着一半斯莱特林的血。是的,并不纯粹,但无法否认你依然是个斯莱特林。”


理智又冷漠,高贵又强大,矜持又克己。

她从不认为自己是个斯莱特林,但也不知道应该是别的什么。


-

人类的原始之恶,会因为童话而淡化,却不会因为是巫师而消亡。

人类的黄金荣光,会赋予在特定主人公身上,却也不曾抛弃,每个平凡庸碌的微茫。


番外:魔女月圆夜(父母的爱情故事)

哑炮斯莱特林少女X麻瓜人类

评论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口白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